• About Us

    細說晶澤

     
  •  
  •  

晶澤風華

ABOUT

湖畔之星

晶澤會館,曾於2009年至2015年獲選加入全球小型精品酒店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(SLH)組織,目前則是LuxuryHotelsGroup(LHG),組織的正式會員,會館位於日月潭湖岸第一排,享有絕佳視野,並以日月潭波光瀲灩之美景發想,運用「水晶」「玻璃」、「鏡面」元素,精心打造的低調奢華度假旅館;由會館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日月潭纜車站。

地理位置 人才招募

戀人絮語

日月潭素有情人潭稱號,下榻晶澤會館,清晨可感受伊達邵村落的寧靜優雅,黃昏可依偎於窗邊靜待日落美景,夜晚可用美酒佳餚佐以湖畔點點燈火,生活美學在此充分展現!晶澤會館邀您寵愛自己,遠離城市喧囂,品味極致生活!

晶澤精神

PHILOSOPHY



真摯熱誠

晶澤會館用心接待每位旅人,以真摯熱誠的服務為中心思想,展現日月潭的美麗、台灣人的熱情,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在每次造訪晶澤會館時都有滿意的收穫,讓彼此的微笑成為晶澤的驕傲。



一夜好眠

確保您的假期舒適放鬆也是晶澤會館的使命,20間豪宅式客房充分展現安靜寬敞的氛圍,只為尊貴的您而準備!會館提供無線上網及24小時禮賓接待服務,精選芳香沐浴用品及獨家客製床舖,讓您輕鬆進入甜美夢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