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酒店介紹】

日月潭住宿·晶澤別館」位於南投魚池鄉的日月潭,日月潭是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,群山環繞著碧綠湖水交織出美麗景像,隨著日月晨星、自然天候的時光轉換,她的美總是吸引著許多旅人前來造訪。近年來各項水陸活動也於日月潭湖畔熱鬧展開,不論是騎乘自行車環湖慢遊、搭乘纜車於高空眺望山水景致,或是漫步於規劃完善的湖畔步道中,讓旅人們更可盡情探索日月潭的萬種風情。

遠離車水馬龍的城市,晶澤別館」位於日月潭猶如遺世獨立的邵族村落─伊達邵,只需半分鐘步行路程即抵達伊達邵碼頭,讓您隨時都可漫步商圈品嚐原民特色小吃、悠遊湖畔感受湖光山色交替的絕美景像,前往日月潭纜車站、文武廟、玄奘寺等景點皆十分方便、快速。

晶澤別館」沿襲晶澤會館精神,以人為本,結合時尚品味及在地文化,以極簡奢華的設計理念,打造「晶緻」、「和澤」、「耀亮」等三種房型,營造溫馨典雅、舒適寬敞的氛圍。客房備有液晶電視、有線頻道、無線寬頻網路、吹風機、電冰箱等,另有交誼廳、自助式投幣洗衣/烘衣機、公用電腦可供使用;房價含稅,並免費供應晶澤會館湖畔早餐,舒適愜意的湖畔用餐環境,嚴選當令食材,提供多元化菜色,滿足您味蕾上的需求,為您一整天的活力加分。

【酒店設施】

》戶外平面停車場

》全館免費無線上網

》投幣式洗衣機、投幣式乾衣機

》行李寄存

》交誼廳空間

》晶澤會館TheYummy湖畔餐廳

》晶澤會館24小時櫃台服務

》晶澤會館空中觀景台

》晶澤會館健身房

》監控保全設施

》中央空調系統

親子貼心用品:兒童遊戲床、嬰兒澡盆凳子、消毒鍋、兒童備品(須預先電洽預約用品)

晶澤育樂事業有限公司晶澤會館分公司
統編:53632407 / 稅籍編號:600602089
電話:049-7008188
傳真:049-2850310
E-mail : [email protected]
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文化街110號

© 2015 The Crystal Resort. All Rights Reserved. 日月潭 晶澤會館 版權所有 Designed by ARTW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