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Cuisine

    美食饗宴

     

菜單介紹

MENU

匠心烹調盛宴 1/PERSON NT 1200+10%

  果香芥末海蝦曲

果香芥末海蝦曲

搭配可以形容為清新爽口、充滿層次的滋味。
台東新鮮無毒蝦與水果、生菜以及芥末籽醬搭配在一起,
帶來了豐富的口感與味覺的對比,構成了美味的和諧組合。

秋之調色

秋之調色

使用山當歸葉包裹的東部養殖龍膽石斑經過炸製後,搭配上以南瓜做成的醬汁,帶來了豐富的層次與風味。山當歸葉的香氣與龍膽石斑的鮮美相互融合,再加上南瓜醬汁的滑順與甜美,構成了口感極具驚喜的美味饗宴。

蒲燒魚卵御飯

蒲燒魚卵御飯

使用日式手法製作的蒲燒鰻蓋飯本身已經帶有濃郁的烤鰻魚風味,再搭配上鮭魚卵的鹹甜口感,為這道料理增添了豐富的風味層次。淋上鮭魚卵讓整體口感更豐富,展現了日本料理中極致的飲食文化和精湛的美味,可以形容為日式美食中的精緻藝術。

秋冬滋味

秋冬滋味

料理融合了蛤蜊的鮮甜、蒜味的濃郁與雞湯的清淡,創造出一種豐富而平衡的口味。蛤蜊帶來海鮮的風味,蒜味則增添了香氣和深度,而雞湯則使整體更加鮮美。這樣的湯品給人一種清新、舒適又令人愉悅的享受感。

 爐烤安格斯之美

爐烤安格斯之美

爐烤安格斯肋眼肉質肉極其美味、多汁鮮嫩。安格斯肋眼是高品質的牛排之一,經過爐烤後散發出濃郁的肉香,外酥內嫩、口感細緻。其肉質鮮美,帶有豐富的肉汁,搭配上海鹽,讓人回味無窮,是許多人心中的美味享受